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住建局开展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质量检查
2018-11-13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厉素芹 周冬文)为加强对全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工作的管理,提高建设工程抗震的可靠性,防御和减轻地震对建设工程的破坏,切实保障建设工程的抗震设防质量,11月上旬,淮阴区住建局图审办联合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全区在建工程开展抗震设防质量检查。

  本次抗震质量检查重点检查抗震设防标准执行和质量监管情况;是否按照国家工程建设标准进行抗震设防,重点检查与抗震设防有关的地基基础、主体结构以及非结构构件的抗震设防质量以及新颁布标准规范的执行情况。

  从本次检查结果来看,全区抗震设防质量整体处于受控状态,大部分受检工程在抗震设防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也有少部分受检工程抗震设防质量意识淡薄,质量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通过本次检查,淮阴区住建局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抗震设防监管制度,把好建筑工程抗震设防质量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