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书画家庄辉书法作品展 北京开幕
2018-11-12 09: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淮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墨醉运都”庄辉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美术馆举行。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洪武,中国书法院院长管峻,江苏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市政协副主席仲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周毅、王建、管峻、陈洪武先后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庄辉在书法艺术上孜孜追求的精神,鼓励他创作更多的艺术精品。希望艺术家要有永攀高峰的艺术追求和不落人后的艺术担当,要有弘扬国粹的艺术情怀和为书法弘道的责任,要有为民服务的精神和不让先贤的目标理想。

  本次作品展分“大鸾翔宇”“古运新貌”“墨道心迹”三大主题,共展出庄辉近几年创作的60余幅作品,将持续至11月18日。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