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领导应邀赴北大讲课 “天医星”医学教育品牌唱响北大
2018-11-12 09:4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应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邀请,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吉文桥日前赴北京大学为该校学子上题为“新时代‘健康中国’背景下医改医道、品牌人才与健康的治理力”的专题课,专题课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北京大学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玲主持。

  该专题课围绕医改现状、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医改的思考和建议等内容,以新医改与健康中国为主线,以“淮医”品牌的成功实践为依据,结合“盱眙龙虾”和“天医星”医学教育品牌的打造,并以江苏护理学院大二学生韩宝鑫在上海滴水湖地铁站勇于救人的先进事迹为例,对医改与医道、品牌与人才以及健康的治理力进行了全面阐述。

  近年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秉持“护爱生命、修身明理”的品牌宗旨,坚持“用良心办教育、用责任求发展、用智慧铸品牌”的品牌理念,瞄准“国际有影响、国内有领先、省内有主打”的品牌目标,以“政治的高度、科学的尺度、情感的温度、文化的厚度、创新的力度”“五度”思政教育法为品牌路径,在淮医的创新文化、白衣天使的博爱文化、大运河的开放文化、周恩来的红色文化等四大特色文化融汇中形成了学校的品牌文化,从而凝聚起全校、全社会的一切积极力量,打响“天医星”医学教育品牌,韩宝鑫的见义勇为事迹就是该校品牌建设结出的一项硕果。

  通讯员 朱传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