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2018-11-11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淮安讯 (张洁) 11月5日,淮安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顺英主持学习,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11月7日,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在市妇联呈报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汇报》上作批示,“市妇联要组织全系统干部和广大妇女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做好‘践行者、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为淮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在淮安各级妇联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淮安市新星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在今后教育道路上,充分发挥教育职能,坚持以“幼儿为本”,潜心教学,精益求精,继续开拓创新,将教育视角不断扩大,探索出家园共育新模式,实现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同时,鼓励幼儿家长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养成,共同为培养完整幼儿不懈努力。淮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表示带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针对妇女儿童生活、集聚方式多元化的趋势,组织妇女生活技能培训、儿童艺术培训,与时俱进,发挥妇儿中心职能,不断提升服务妇女儿童的精细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女企业家协会表示,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广济医药董事长朱华林的带领下,发挥“进县区走百企”、“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新时代姐妹讲习所”、女企业家协会读书会等活动和平台,走进企业一线,走近妇女身边,动员组织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在一线建功立业。

  淮安市巾帼志愿者协会表示,一些家庭因病、因残、因学、因灾等陷入困境,志愿者在国家抚恤体系之外,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补充,给特困家庭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鼓励孩子通过勤奋读书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今后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协会会长梁玉芹的带领下,不忘初心,贡献自己绵薄的巾帼力量。淮安市首届“巾帼匠星”、市水利学会、市水利规划办公室副秘书长孟佳佳,近年来参加了市妇联组织的“巾帼匠星”评选、“女性人才回娘家”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接触了水利系统以外的许多优秀女性,她们优雅大方,在工作中全情投入、在生活中收放自如,为她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作为一名女性科技工作者和一名水利人,努力服务淮安水利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