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团省委“诵读学传”活动 走进淮安
2018-11-06 09:4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共青团淮安市委和市教育局承办的以“青年忆总理、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诵读学传”活动在清江中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潘文卿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大江歌罢掉头东》中拉开帷幕。活动分为“诵恩来、读经典、学榜样、传精神”四个篇章,以诗歌朗诵、视频短片、情景剧、歌舞等多种形式,追忆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活动在歌舞《壮丽航程》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热烈,表演感人至深,展示了淮安青年立志传承周恩来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的青春风采。

  团省委于2015年在全省青少年中启动“诵读学传”活动。我市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传承和践行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向上向善。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江苏省委;新时代;共青团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