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色微公益 点“靓”文明城
2018-11-05 09:3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我宣誓:我是环保小卫士,我是地球的孩子……”11月3日上午,在里运河文化长廊国师塔下,淮安市实验小学2017级5班“绿色微公益系列活动之少年行”活动在学生们响亮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该班近60名学生和家长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从国师塔出发,沿里运河步行至淮安规划馆,全程9.2公里。志愿者们在徒步走过程中捡拾垃圾、宣传环保,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低碳出行,共建天蓝、水清、靓丽、洁净的美好家园。

  据悉,此次绿色微公益系列活动由少年画、少年行、少年说三部分组成,通过多种“微活动”,共同推动公益正能量的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支持公益,加入到微公益队伍中来,为靓丽的淮安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王姗姗)

标签:公益系列;少年;环保小卫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