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测绘院助力重要湿地名录上图
2018-11-01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李涛 蔡志远) 淮安市湿地保护规划编制、重要湿地建议名录上图服务项目由淮安市林业技术指导站公开招标,中标单位淮阴区测绘院负责具体实施。该项目覆盖淮安市全市10072平方公里范围内所有湿地,主要采用资源三号卫星2016年以来获取的淮安市丰水期多光谱影像,通过采集矢量数据将其变为方便使用的数据库和地图。

  纳入《名录》的市级重要湿地,除因水利、能源、交通等涉及公共利益的重大建设项目外,不得占用。确需要占用的,建设单位应当在办理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手续前,向市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由市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报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后方可占用。

  我省是首个公布市级重要湿地名录的省份。目前,江苏的省级重要湿地正在划定中。下一步,淮阴区测绘院将配合淮安市林业站打造更加完善的湿地分级保护管理体系以及软件平台。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