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纪检监察系统内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18-11-01 09:5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第一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内部警示教育大会。本次大会分8个会场,14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参加活动。

  就加强淮安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李晓雷指出,要强化“执纪必先守纪”的政治自觉,紧紧抓住自身建设不放,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推动者、维护者和示范者;要保持自身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认识到干部队伍建设中面临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风险和问题,在工作中不断研究解决;要践行“百官之率”的高标准要求,做讲政治的表率、敢担当的表率、守纪律的表率,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扛起严管队伍的重大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班子带头、严管厚爱带好队伍、深化干部监督工作,不断锤炼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会议邀请省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黄华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系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