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西顺河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2018-10-31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崔文军)随着洪泽湖大闸蟹、龙虾等特色养殖及芡实、荷藕等特色种植的迅速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成为淮安市洪泽区西顺河镇特色水产品销售的主要方式之一。为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的发展,10月30日下午,西顺河镇人大组织2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镇电子商务培训学校,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培训情况的介绍。接着,代表们来到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具体了解了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及为当地农村电商企业、创业者的电子商务活动提供服务和保障情况。

  在调研后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该镇电子商务培训学校运行正常,对镇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由于提供良好的服务,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大加赞赏,同时要求镇政府及有关部门:一要继续深化普及电商知识。既要强化农村居民信息化知识普及,也要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二要加大培训力度。招引电商人才对农民进行培训,让更多的人开网店、开好店;三要加大电商合作社的培育。尝试以合作社形式集中收购农民水产,打造统一标识、同一品牌,集中进行检验检疫认证,进行统一营销,全力推动全镇电子商务产业健康、蓬勃、有序发展。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