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浦小学党总支 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0-31 09:4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淮安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清浦小学党总支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充分发挥校党总支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该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在创文工作中,该校党总支严格按照上级“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要求,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有机结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创文文件精神和要求、带头宣誓郑重作出创文承诺、带头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带头抵制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带头指导师生做好环境整理。同时,校党总支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志愿服务、教育教学融入创建因素等方式,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要求,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赵成飞 张益涛

标签:党总支;文明城市;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