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政协领导到审计局调研
2018-10-26 11: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23日下午,淮阴区政协副主席郑静一行来到淮阴区审计局开展调研活动,具体了解近年来全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局长顾学武围绕政府投资审计中取得的成绩和发现的问题、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受到调研组的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指出,政府投资审计工作不仅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也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着力践行新理念,不断适应新常态。审计部门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做好政府的经济“卫士”。调研组表示将积极把此次调研成果落到实处,助推政府投资审计转型,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不断促进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磊

标签:政府投资;审计;淮阴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