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领导 到徐溜镇督查指导信访工作
2018-10-26 10:4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淮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葛玉海一行到徐溜镇督查、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葛玉海一行在徐溜镇党委书记张程、组织委员王敏等陪同下,先后到徐溜镇信访办、镇农贸市场督查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徐溜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在信访稳定工作中,该镇明确了3名三套班子领导分管信访稳定工作,镇直机关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为信访稳定第一责任人,并建立了徐溜镇信访稳定微信工作群,工作人员挂牌上岗,镇三套班子领导每天轮流在信访视频接待室值班,接待来信来访群众,全权处理每天信访案件,对群众提出的信访问题,由当日接访的领导填写交办单,落实到信访群众的责任单位,并实行每天督查处理情况。与此同时,镇信访办还实行了定期和不定期的走访和电话回访,通过走访和电话回访与案件跟踪,成功化解了多起可能越级上访的案件。

  葛玉海在听取徐溜镇党政领导汇报后,对徐溜镇的信访工作给予了肯定,葛玉海强调,信访稳定工作,必须要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要认真做好信访人员的稳控、帮扶和化解工作。葛玉海要求该镇针对信访矛盾的焦点、难点,认真与信访户做好深入思想沟通工作,切实化解好信访矛盾。 ■ 吴洪海

标签:信访;徐溜镇;信访稳定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