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依法管理 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
2018-10-24 14:1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全市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加活动。

  “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是2018年度市委部署实施的36个政法重点项目之一。会前,赵洪权实地走访了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2家企业。座谈会上,赵洪权指出,推进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和生动实践,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所向和现实所需,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和自身要求。要紧扣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提升创建质态。深入开展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活动,关键要紧扣“一个目标”,处理好“五个关系”,力争“三个突破”。在增强依法管理能力上求突破,在提高诚信经营水平上求突破,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上求突破。要进一步凝聚共建合力、完善推进机制,不断开创依法管理诚信经营企业创建工作新局面。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诚信经营;市委常委;管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