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公安分局组织户籍民警开展岗位练兵竞赛
2018-10-24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文松)近年来,淮阴公安分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深化户籍制度改革,以优质服务赢得了群众的满意度,提升了公安机关新形象。为全面深化“放管服”工作,切实推动全区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户籍民警工作能力,夯实警务工作基础,进一步检验全区公安机关户籍民警岗位练兵成效,10月17日下午,淮阴公安分局组织全区公安机关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36名户籍民警开展岗位练兵竞赛。

  据悉,此次竞赛内容范围包含户籍业务所有工作内容,内容涉及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各项户籍业务政策依据、所需材料、审批流程、办理时限、注意事项等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内容,题型灵活、内容丰富,充分保证了竞赛试题的丰富性和全面性。

  通过竞赛,有效地检验了民警的户籍专业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切实让每一位户籍民警都能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熟练进行正确操作,进一步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一个优质、快捷、便利的服务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