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板忙着赚钱,警察上门才知少了8条烟
2018-10-18 10:3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16日,犯罪嫌疑人顾某因为盗窃一部手机被清江浦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抓获归案。在警方审讯过程中,顾某还交代了自己在12日曾趁一仓库无人,撬锁偷了8条烟的犯罪事实。不过当警方找到仓库货主时,对方对于自己香烟被盗的事情竟然完全不知情。

  据办案民警介绍,顾某一年前来到市区做水电工。10月初的一天,顾某在途经清江浦区一城中村时,发现一家民房二楼窗口敞开着。顾某见房内无人,一部手机放在床头柜上,便从窗户翻进房里偷走了手机。

  16日,顾某被警方抓获。到案后,顾某还交代了另外一起盗窃案。12日,也在同一城中村闲逛时,顾某发现另一户带院子的民房家里无人。他透过窗户看到一房间内摆放了烟酒,便撬了门上的挂锁,偷走了8条香烟。不过,警方根据这条线索查询报警平台,没有发现顾某描述的盗窃香烟相关案件和警情。于是,办案民警又带着顾某进行现场辨认。找到该民房后,民警发现是别人租了该房子当仓库使用。当民警电话联系上仓库货主——某烟酒店老板刘先生时,虽经再三确认,刘先生坚称最近身边没有东西被盗。

  最后,在民警的要求下,刘先生放下烟酒店的生意,来到自己租的仓库,并清点了库存的烟酒,这一清点果然发现少了8条香烟。至此,刘先生也有些不好意思,称自己店里生意忙,光顾着赚钱了,仓库被人偷了东西,过了快一个星期了,自己竟都还不知道。对于丢失的物品被找回,刘先生对民警连连感谢。 ■融媒体记者 王磊 通讯员 陈洁

标签:仓库;香烟;手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