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编办领导调研 高沟改革推进情况
2018-10-15 10:5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12日,市编办副主任刘春梅到高沟调研经济发达镇改革推进情况。涟水县委副书记马乃骏等领导同行。

  在高沟镇,刘春梅一行实地查看高沟镇行政审批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场所准备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场所规划及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刘春梅对高沟经济发达镇改革推进工作起点高、谋划好、措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高沟以高度的责任心推进简明高效的行政体制改革、以高度的事业心推动行政体制改革“四个一”运行机制,以高度的自觉性做好行政体制改革的示范者和先行者。

  马乃骏在会上要求,高沟迅速消化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做到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实施、高效率推进,稳步推动高沟行政体制改革早出亮点、早出成效。 ■ 刘元

标签:刘春;体制改革;高沟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