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考察团来淮考察
2018-10-10 17:1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海市银监局巡视员张光平,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秘书长赵海带领由12家在沪外资银行行长组成的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考察团来淮考察。副市长顾坤出席座谈会。

  顾坤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金融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出台《淮安市引进银行业金融机构奖励暂行办法》等一系列奖励政策,先后成功引进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等一批银行业金融机构入驻淮安,全市银行机构总数36家。当前,淮安加快金融中心建设,努力打造苏北区域有影响的金融聚集服务示范区。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考察交流,加深了对我市经济发展特别是金融业发展情况的了解,寻找到了加强两地金融合作的空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寻求两地金融业发展结合点,助力淮安经济发展。 融媒体记者 叶列

标签:上海市;金融业;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