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广电总台与洪泽区举行共建融媒体中心签约仪式 系全省第一家
2018-10-01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 黄燕 费闲)9月30日,江苏广电总台与洪泽区共建融媒体中心签约仪式在洪泽举行。洪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群与省广电总台新媒体部主任、网络传播部总监何可一代表合作双方签约,成为江苏广电总台与县区共建融媒体中心的第一家。

  洪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叶顺亮介绍,在前期实地考察、现场交流、反复沟通的基础上,洪泽与江苏广电总台成功签约,这是洪泽融媒体中心建设的一个新起点,具有里程碑意义。共建后,洪泽可以借助省广电台先进的技术资源、成熟的运作经验、雄厚的人才优势,带动洪泽区广电台融媒体中心建设,探索在广电台内部形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方位覆盖”的模式,逐步建立内容丰富、载体多样、覆盖广泛的现代媒体传播体系。在积累经验、培养队伍的基础上,逐步实现更大范围的媒体整合,扎实有序地推进全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增强洪泽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洪泽区广电台台长陈礼新表示,区广电台将根据合作共建协议内容,迅速展开与省广电总台专业部门的紧密对接,启动采编中心建设、技术平台建设,开展相关业务和人员大培训,在思路上、机制上、技术上、流程上实现融合再造,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实现转型对接,推进整个广播电视系统舆论宣传水平的大提升。

  省广电总台网络传播部副总监明星说,省广电总台将安排专业力量,对洪泽广电台进行全面指导、贴身辅导和系统培训,让洪泽广电台融媒体中心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地运转起来,成为淮安乃至苏北县级广电台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样板和示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