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建进行时假期不停歇 市工商局督导检查农贸市场创城工作
2018-09-28 17: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市工商局从领导到督查人员放弃休息,分赴清江浦区、淮安区、洪泽区等地,开展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督导检查,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市场环境。

  9月21日至24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莉,副局长杨兆权率领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洪泽区越通、绿禾等农贸市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经营户营业执照等证件是否齐全,市场内消费维权站点是否完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进货查验制度履行等情况。督促市场业主、开办者履行创建文明城市第一责任人的义务,确保农贸市场环境整洁干净。

  与此同时,另几路督导检查人员分赴淮安区御景城、生态文旅区福地路,清江浦区淮海路、大治路,淮阴区双和等农贸市场,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考核要求、测评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市场内卫生环境差、摊位外溢、占道经营、杂乱摆放、污水遍地等现象,现场督促整改,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长效管理不松懈,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力争年度国检测评创佳绩。 ■卢克余

标签:农贸市场;淮安;文明城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