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人大代表约见 政府部门负责人
2018-09-28 17: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就学前教育和“上学难”问题召开市人大代表约见政府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副主任李冰、秘书长应群等参加活动。九位市人大代表分别就学前教育工作和义务教育阶段“上学难”问题,与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对一交流,面对面沟通。

  张国梁表示,会后将开展系统调研,提出相关建议,切实加强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政策、创新机制,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切实解决百姓关注的学前教育和“上学难”问题。

  葛平指出,必须担当发展好淮安教育的职责使命,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学前教育,用系统化思维破解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进淮安的教育改革深化深入、教育事业不断前进。 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学前教育;人大常委会;上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