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法院精准普法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8-09-19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子妍)9月18日上午,洪泽区第十五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在洪泽湖影剧院门前举行。

  洪泽法院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法官告诉你》、《刑法条文精选》等普法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台的形式,围绕近年来矛盾突出的扫黑除恶、家庭暴力等问题,向过往的群众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并就群众提出的日常法律纠纷问题解疑答惑。

  活动中,洪泽法院干警还向群众讲解了法院诉讼流程和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使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法院工作,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人民群众知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