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规划分局 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2018-09-17 17: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学习基层党建先进经验,探索党建工作与规划业务相结合的基层党支部党建创新工作模式,近日,市规划局淮阴分局基层党建调研小组在分局党支部书记周炜的带领下,对淮阴区徐溜镇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进行调研和学习。

  徐溜镇各村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月定期召开党群议事会;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系统,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与管理。建立党建微信群,让每个党员第一时间听到党的声音、学习党的方针政策。

  该镇在党支部成立土地耕作服务社,发挥党员干部在土地流转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发展高效农业如瓜蒌种植等项目,实现农业生态循环,引领农民创业致富,实现“壮村富民”。

  该镇以党建为引领,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结合精准扶贫,推进农村集中居住,凝聚乡村振兴动能,打造明珠花园、徐溜人家等农村相对集中居住亮点工程。

  学习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对促进分局党建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淮阴分局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党建工作与规划业务相结合的党建创新工作模式。 夏子叶

标签:党建工作;基层党建;分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