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第23届报业房博会暨家装文化节圆满收官
2018-09-17 17:5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9月14-16日,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淮安第23届报业房博会暨家装文化节在市区大运河文化广场举行。本届房博会房源多、户型全、实惠足,给广大市民带来一次选房、购房及家装的好机会。本届房博会共有35家在淮经营的知名开发商及代理公司参加,其中不乏全国百强房企和上市房企。据统计,三天展会,参展楼盘实现意向登记客户2487组,6家家装公司到访客户130余组。

  楼盘众多房源丰富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房博会楼盘众多,既有单独设置展厅的楼盘,也有房地产代理公司汇聚了旗下代理的多家楼盘。各家楼盘都在房博会上推出自己的亮点和卖点,或做宣传推广吸引更多潜在客户,或推出重磅优惠引人关注。

  随着养老产业的兴起,作为本届房博会冠名单位的绿城阳光新城楼盘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绿城阳光新城是中国淮安养老养生产业小镇的一期产品。中国淮安养老养生产业小镇位于淮阴区盐河、古黄河之间,紧邻古淮河文化生态景区,总规划面积超过4500亩,计划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为我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颐乐、健康、教育、农业为一体的产业小镇。作为绿城首献淮安的人居作品,绿城阳光新城不仅是国家养老养生PPP项目,也是2017年江苏省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淮阴区“一县一题”项目。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准备在这个楼盘选购一套养老住宅。“儿女日后工作忙,在这里选购一套房,可以解除我跟老伴养生养老的后顾之忧。”

  采访中,据参展楼盘的工作人员介绍,福晟钱隆御景预计9月底开盘,共推出126套房源;郦城国际推出8号楼和10号楼精装修房源,面积在88-140平方米之间;报业新城在本届房博会上推出5套特价商铺,报业新城二期住宅全面升级,预计今年年底推售,以6层电梯洋房和小高层为主;东城江南首批推出144套房源。此外,百达行携梦乐城、上海金街、悦荣府、石榴京淮院子、中南锦城等项目,在展会上推出公寓和商铺等类型产品。本次展会上,南京都市圈地产房源也登场亮相,为我市市民选房、购房提供了更多选择。

  家装企业助阵展会

  采访中,记者看到,多家家装企业携高端设计师助阵本届房博会,为市民新房装修提供更多选择的空间。本届房博会吸引了风尚大宅装饰、轻舟装饰、业之峰装饰、秋果装饰、迅美装饰、易百国际设计等10余个品牌家装公司参展。房博会上,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相关装饰公司推出“梦想改造家”大型公益活动,为市民维修、改造老房提供方便。

  展会上,各家家装公司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如迅美装饰推出“幸福家居、精装套餐”超性价比活动,打出“选择迅美比自己装修还便宜”的口号,每平方米装修价为599元;秋果装饰主打极简主义,推出“拎包装”优惠活动,100平方米以内房子,包施工、包辅材、包主材、包家具,价格为109800元。

  活动精彩不虚此行

  本次展会的重头戏是9月15日下午举办的“房源发布会”,主办方邀请了在淮经营的知名房企负责人,现场介绍和发布即将推出的全新楼盘,让市民货比三家,一站式购房。

  展会期间,市民还享受到了参展方和主办方带来的多重优惠。如中南珑悦,为现场订房的市民提供一份价值8888元的购房大礼包,包含家电和购房抵用券。记者在现场看到,把房博会消息转发朋友圈领鸡蛋的市民排成长队。“本来只是转发玩玩的,没想到真的有奖品!”市民李叔叔提着3斤土鸡蛋开心地对记者说。据了解,三天展会,房博会组委会每天送出100份鸡蛋和100支芦荟胶。“房企给的宣传册页千万别丢,因为在展会现场,会有有奖问答环节,答案都在这些册页上,答对者,每人将获一瓶红酒!”市民邹阿姨告诉记者,提供这么多优惠和福利的房博会,她还真是头一次遇到。

  展会期间,鼓乐器表演、网红抖音大师专场演出等精彩丰富的文艺表演,让市民一饱眼福。

  本版文字: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房博会;展会;市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