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区教育局检查 洪泽实验中学开学工作
2018-09-13 17:1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洪泽区教育督导室主任杨步实和区教育局基建科科长狄永宁等一行5人来到洪泽实验中学,对该校开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先察看了学校的校园校貌,检查了学生宿舍和食堂的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情况,查看了老师的备课、上课和学生作业等情况。随后,检查组重点查阅了关于“五项权利”落实的相关材料,确认了保学控辍工作情况、规范收费工作情况,并重点关注规范办学行为及学校安全管理情况。在交流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致认为,该校开学工作落实到位,全体师生进入角色快,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常规管理细化高效,集体备课突显智慧,课堂教学扎实有效,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安全管理措施周密,工作计划目标明确。检查组在肯定学校前期所做工作的同时也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学检查,学校进一步规范了办学行为,细化了校园管理。学校发展有了新方向、新目标。相信全体实中人定能迎着新形势,砥砺前行,创造更优异的教育成绩。 张慧

标签:检查组;学校;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