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政企联动为企业送安全
2018-09-10 17: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开发区的供电服务工作,切实提升企业相关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保障企业日常用电安全。近日,涟水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涟水县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用电安全专题培训。

  “变压器室应能防火、防雨水、防涝、防触电、防小动物,门应采用阻燃或不燃材料,门向外开启并应上锁。门上应标明应压器室的名称和运行编号,门外侧放设‘止步,高压危险’等指示标志牌……”培训中,供电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分别为开发区近50家企业负责人和专职电工详细介绍了配电房的构造、功能、安全运行以及日常维护,配电设备运维以及标准化配置的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大量的现场图片、视频等讲解设备维护不到位给企业造成损失的案例,通过直观的方式提醒企业加强对配电房的日常巡视和维护工作,将各类故障降至最低,培训受到了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 丰其生 王彬

标签:供电公司;相关人员;涟水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