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法院召开廉政监察员学习会
2018-09-10 12: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王晓暄)为继续加强人民法院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审务督察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日前,洪泽法院召开廉政监察员会议,全院廉政监察员参加。

  会上,洪泽法院郭学龙专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法院审务督查工作指引》,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通读,要学深悟透、深入理解,贯彻好、落实好。

  为做好下一阶段审务督查工作,郭学龙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对于上级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不折不扣的实现和完成,把审务规范工作当成重中之重的工作;二要把握重点。要紧紧围绕《人民法院审务督查工作指引》,重点把握审判执行工作督察指引、管理工作督察指引和人民法庭工作督察指引;三要落实责任。在日常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工作规范化,并积极发挥廉政监察员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