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何展现淮安大地“最美颜值”?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泉这样说
2018-09-10 12: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陆彦平)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上,市委书记姚晓东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凝聚力,对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奋力开辟淮安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环保部门要着眼于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的形势判断,改革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让“生态河湖好风光”成为淮安最大优势、最大财富、最大品牌,不断提升淮安发展的“含金量”“含绿量”,加快建设美丽淮安,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展现淮安大地的“最美颜值”。

  迅速深入开展学习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和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人员全覆盖、工作内容全覆盖、方式方法全覆盖,确保学深悟透做实,不断增强全体环保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狠抓工作落实

  聚焦重点求突破,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以推进“263”专项行动为抓手,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及省环保督察问题专项整改销号;全面实施生态河湖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打好打赢蓝天保卫、碧水攻坚、净土持久三大攻坚战;严控生态红线,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环境准入负面清单,从严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建立环境风险预警机制,保持严厉打击偷排偷放、恶意排污、数据造假等违法行为高压态势,切实把牢城市生态安全关口,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家园。

  强化队伍建设

  结合全省环保系统改革,进一步理清环保职责,调整优化环保队伍,配齐配强一线执法人员,提升执法力量和工作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责任担起来、纪律严起来、队伍强起来,筑牢环保系统发展根基,打造一支生态环保铁军,为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