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重视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工作
2018-09-04 16:2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涟水县重视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工作,采取“三项措施”,在积极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开发就业岗位、落实小额担保贷款、提升就业技能方面为困难人员再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加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建设,及时发布各类就业信息。在县城北门闸广场LED显示屏、人力资源市场全天候不间断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在淮安就业网及全县自助求职机发布网上就业信息,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根据各项就业扶持政策,制定各种措施全力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一是大力开发就业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二是定期开展再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大学生专场系列招聘会等各类活动,切实帮助就业困难群体解决就业问题;三是根据上级政策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发挥小额贴息贷款促进创业的支撑作用,凡是失业人员、退伍军人、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自主创业的,均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对就业困难人员加大培训力度,做到及时“充电”。通过开展创业意识、职业技能等培训,提升就业困难人员的创业就业能力,提高其创业就业信心,并以创业带动就业。记者左文东 通讯员谷杰

标签: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扶持政策;担保贷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