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县政法系统关工委推进会议在盱眙法院召开
2018-08-31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松宝 孙明月)为推进关爱青少年工作,更好地将保护青少年工作融入到政法工作中。8月28日上午,盱眙县政法系统关工委在法院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盱眙县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徐学文、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工作重点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各单位对二季度例会上布置的12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公、检、法第三季度以来涉青少年案件办理情况;二是各参会人员对县公安局违法未成年人跟踪帮教情况、县司法局青少年法治教育、法律援助、社区矫正情况、以及县检察院社会调查委托函落实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县政法委关工委对盱眙法院关工委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工作给予了肯定,盱眙法院关工委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青少年案件,通过开展校园普法和帮教关爱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发展创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