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确认过眼神,是他“偷”了手机
2018-08-30 17:3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了能够长时间在手机上玩游戏,清江浦区一名13岁的男孩,索性把妈妈的手机偷放在家里的一个角落里。

  28日晚上睡觉前,刘女士随手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当29日早上,忙完一家人的早饭,准备上班时,刘女士发现手机不翼而飞。找遍了整个屋子,不见踪影;询问丈夫和正在熟睡的儿子,都摇头说不知道;用丈夫的手机拨打,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奈之下,刘女士选择报警。

  淮海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联系清江浦公安分局合成侦查一大队勘查人员,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刘女士家的门、窗等与外界连通的地方均未留下犯罪嫌疑人可疑痕迹,排除入室盗窃的嫌疑。”处警民警赵忠华告诉记者,面对不翼而飞的手机,面对刘女士的种种怀疑,处警民警、勘查人员和刘女士对家里所有角落,又都进行了一次仔细的勘查,最终在阁楼上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被偷的手机。

  这部手机到底是被谁放在这里的呢?“我们注意到,在寻找过程中,刘女士的儿子一直神情紧张,偷偷地跟在我们后面,一旦眼光和我们接触,又迅速地避开。”赵忠华说,当找到手机后,他发现刘女士的儿子更显紧张。经过再三询问,孩子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平时父母管得严,这名孩子只能趁刘女士在家的时候,玩上个把小时。这个暑假,他迷上了一款手游,嫌妈妈给他玩手机的时间太短,就萌生了将妈妈手机占为己有的想法。

  了解到事情始末,民警们哭笑不得,在对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的同时,也和刘女士分享了育儿之道。

  淮海晚报记者 何剑峰 通讯员 陈洁

标签:手机;女士;角落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