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举行少儿病残救助 公益爱助活动
2018-08-30 16: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情暖心爱相随”——淮安市实施江苏省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少儿病残救助项目暨“2018.99一起爱”公益爱助活动举行。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柏志英,市领导李冰、肖进方、仲波参加活动。

  据悉,自今年6月我市开始实施“江苏省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少儿病残救助”项目以来,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助的保费300余万元,帮助全市3万多名贫困家庭儿童建档立卡,探索“病前保障+确诊即助”的错位救助方式,精准定向因病因残致病返贫的难点问题,构建协作共赢的健康脱贫新模式。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扶贫办联合举办,现场还为部分爱心捐赠单位颁发了证书,并举行了爱心书画作品与爱心企事业单位(个人)现场交接仪式、“99公益日”之“爱心储蓄罐助童成长”项目宣传活动。记者陆彦平通讯员潘爱芹

标签:江苏省;脱贫;病残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