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法院召开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8-08-29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鲁海军 陈子妍)8月28日,洪泽法院召开调研信息宣传“三项文字”工作会议。洪泽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何素军出席并讲话。全院调研骨干及对调研感兴趣的干警20余人参加。

  会上,办公室传达了市中院关于组建淮安法院审判理论与实务研究兴趣小组的通知,并就筹备组建洪泽法院审判理论与实务研究兴趣小组向与会干警作了通报,对兴趣小组开展活动频率、活动主题、活动形式等问题,征求与会干警的意见建议。

  何素军在讲话中指出,“三项文字”工作是展示法院干警风采、体现法院文化软实力的重要风向标,这就需要全院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一要明确“三项文字”工作的意义,要再重视、再认识,在做好审执工作同时,围绕三项文字注重自身法学理论和审判实践能力提升;二要用好组织层面提供的平台,掌握调研理论前沿资讯,借助信息共享机制,提高调查研究的前瞻性、实用性,促进调研成果有效转化。三要对标找差辛勤耕耘,展示个人风采,要求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以量变求取质变,在三项文字工作中绽放青年人创新、思辨的朝气和活力。

  会上,办公室还向与会人员就近期开展的民法学、刑法学等学术论文征文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对《洪泽法苑》复刊的准备工作及开设版面、稿件来源、编辑部人员等进行讨论。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