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全力推进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8-08-29 16:3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来临之际,我们要做到凝心聚力迎复审,实干担当保健康。”昨日,记者从市复审办获悉,为确保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今年以来,我市以“预防为主”,坚持做到认识、培训、宣传和指导“四个到位”,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据介绍,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流感、霍乱、手足口病、控烟、肿瘤和糖尿病等知识培训10期,培训全市各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3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疾控专业人员的能力。同时,针对市民深入宣传健康知识,举办儿童家长预防接种知识网络有奖问答活动等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氛围。此外,通过督导,我市对各辖区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重点场所的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控烟和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一律现场交办,并限期整改。目前所有问题已完成整改。

  ■淮海晚报记者 孙婧 通讯员 唐勇

标签:复审;国家卫生城市;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