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8-29 16:2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确保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国民主持会议,组织部部长卫龙君出席会议。开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开发区政法系统根据省、市部署,聚焦“三个提升”目标,聚力“五大关键环节”,紧抓工作推进、重抓制度建设、强抓组织保障、狠抓责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程国民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充分认清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尤其是要充分认清我们扫黑除恶工作“问题背后的问题”,不能盲目自信、不能掉以轻心、不能麻痹大意。在线索摸排后要加强研判,但不要扩大化、简单化。要强化工作措施,重点攻坚突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牢固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方针和“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斗争策略,切实做到“三个延伸”,全力全面全速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战、整体战和持久战。

  会上,开发区纪工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东湖办事处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凯轩

标签:斗争;扫黑除恶;扫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