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做好待建道路空间规划
2018-08-28 16:2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年来,盱眙县以实施“三高、两环、六射”干线路网规划为依托,将分步启动建设235国道北段及331省道绕城段、601省道改建等一批交通重点工程。为做好这些即将建设道路沿线的空间规划优化工作,实现交通与旅游、农业开发等多产业的融合发展,8月23日,盱眙县副县长董清主持召开道路通达工程沿线空间规划推进会,县交通、规划、国土、旅游等部门及项目沿线镇(街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部分项目的节点位置,并围绕各自职能范围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认为,提前做好待建道路沿线空间规划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的需要,要立足盱眙独特的资源禀赋,高起点规划建设,实现多产业融合发展,将盱眙县境内的干线路网打造成生态路、产业路、景观路。■王万里 王伟

标签:空间规划;盱眙县;干线路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