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启动城市管理 执法队伍三年专项行动
2018-08-22 10:5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月20日,我市召开专题动员会议,正式启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专项行动。

  《方案》明确,从2018年至2020年,利用三年时间,以执法队伍、执法方式、执法程序、执法监督和执法保障规范化为重点,加强全市城市管理执法规范化服务建设,切实提升执法效能和整体水平;制定出台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行为管理办法,增强城管系统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诚信意识;全面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每次执法行动应使用2部以上执法记录设备,做到全过程留痕、可回溯管理;加强岗位练兵,每人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2次,年集中培训时间达到10天以上;坚持“721”工作法,持续开展“城管+公安+律师”联动工作,不断提高城管部门的依法行政水平。通讯员徐海兵孙洋昌

标签:全市城市;执法队伍;执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