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现场牵线搭桥 还有后续服务
2018-08-21 16:4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男生请南侧入座,女生请北侧入座,家长们请在大厅等候。”相亲会一开始,身着红马甲的晚报公益红娘便忙碌了起来,引导男女嘉宾入场,活跃现场气氛,为男女嘉宾牵线搭桥。

  “你是报名表上的哪位?心仪的对象有什么要求?”相亲会开始后,到场的12位红娘便对照报名表上的花名册,在游戏空档环节,对单身男女进行一对一服务。对照每位嘉宾的要求,大姐们详细地记录在册,有的现场进行牵线,有的则提供场外后续服务。

  在现场,大姐们不仅积极提供牵线服务,还是气氛的调度员。担任本次相亲会主持人的红娘马桂华和杨玉琴两位大姐,走进单身嘉宾中间,把话筒交给嘉宾,让他们主动推介自己。见男生女生有些放不开,大姐们便站在他们身后,不停拍手鼓劲儿,“自己不主动,哪能找到对象啊,我们再牵线,自己不表现也不行呀!”受到大姐们的鼓励,不少嘉宾踊跃了起来。

  相亲会结束后,红娘大姐们更忙碌了,她们有的被男女嘉宾团团围住,有的被有眼缘的嘉宾请去牵线搭桥,还有的被焦急等候在大厅外的家长拦住要联系方式。“早就知道晚报公益红娘的队伍了,今天我和孩子一起来了,孩子说有个男孩还不错。郑大姐说要为我们牵线,这下我安心多了。”一位从淮安区来的母亲开心地说。

标签:嘉宾;大姐;公益红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