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
2018-08-17 16:16: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杨丹丹  
1
听新闻

  昨日,我市召开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活动。

  周毅指出,做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要努力实现典型遗址再现,特色展所展现,运河故事呈现,经济作用凸显。要在体制机制上再完善,加强组织领导、工作保障、督查考核,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打持久战”准备。要在目标任务上再明确,聚焦省考核指标,紧盯目标责任状,谋划明年新项目,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推进。要在对上争取上再深入,立足更高站位,争取“试点”的机会;立足淮安实际,争取“答题”的机会;立足工作成效,争取“奖励”的机会。要在项目建设上再强化,围绕国家公园、生态改善、经济发展抓项目,实现“运河之都”的江淮崛起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