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启动“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主题宣讲
2018-08-17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龚建军 王淑静 崔德圣 左泽瑞)8月17日上午,首场题为《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的宣讲报告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大湖学堂进行,洪泽区委党校教员张娟娟的宣讲获得听众热烈掌声。宣讲中间穿插的区委全会工作报告、文明城市创建等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洪泽区以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主题宣讲正式启动。

  在宣讲前的启动仪式上,洪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群就“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主题宣讲活动提出要求。要紧扣主题,导向鲜明开展宣讲,要联系实际,富有成效开展宣讲,要注重创新,生动活泼开展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讲热潮。各镇(街道)宣传委员,高良涧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居、社区)负责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按照活动安排,“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主题宣讲活动重点围绕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的“绿色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生态旅游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社会治理高质量” 七个内容,采取“理论宣讲、群众座谈、文艺说唱”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按照分层次分类别分众化宣讲原则,充分利用大湖学堂、社区课堂、农家课堂、广场学堂、道德讲堂、企业课堂等理论平台,把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递到最基层,在全区掀起“思想解放、实干担当,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的热潮。全区计划宣讲200场以上,各镇(街道)、各单位都要开展宣讲,9月底全部完成。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