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落户淮安上线运营
2018-08-13 12:3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杨尚 张祥 通讯员 淮轩

  本报讯 昨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经济时报与淮安市合作成立的“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成立揭牌并上线运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经济时报社社长王忠宏,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省政府研究室主任郑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市委书记姚晓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活动。

  张来明在致辞中说,在经济社会高度信息化的当今世界,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阶段,中国经济时报与淮安合作成立“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淮安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资源,产生新的推力。相信“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不断成长壮大,为我国产业发展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为我国产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姚晓东说,“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时报等优质高端资源供应方,将对我市推进信息化工业化融合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特别是作为具体承接的城市,我们将在“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跨越地界为全国、全球客户服务的同时,近水楼台先得月,得到平台的优先支撑和高端资源的优先对接。我们将以“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覆盖面,提高信息服务的有效性,努力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点火器”。希望“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淮安谱写崛起江淮精彩篇章。

  张立群应邀作《当前宏观经济热点与政策取向分析》主旨演讲。

  “产业头条”新媒体平台,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时报社等优质资源为内容供应方,结合目标客户习惯、需求等大数据分析和推荐算法,面向政府机关、招商引资部门、地方平台公司、金融机构、相关研究部门、高端制造业等受众方,生产优质信息与资料并提供实时分发的资讯服务。同时为创业企业提供以项目落地为目标的产业策略咨询、创投资金扶持、国际产业项目合作等产业生态链服务,是线上与线下结合,垂直细分领域的新媒体平台,可根据用户所需信息和投资需求,提供权威、专业的定制化、个性化信息,实现精准推送。

标签:头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