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批“淮安老字号”产生 15家企业获得授牌
2018-08-08 09:49: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张小燕 蒋洪扬  
1
听新闻

  日前,淮安市商务局为淮安西园烤点食品有限公司、淮安市震丰园大酒店、李树人中医诊所等15家首批“淮安老字号”企业授牌,标志着淮安市首批“淮安老字号”产生。

  近年来,淮安市老字号企业不断迎接新挑战,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态势。今世缘酒业、浦楼酱醋、淮安茶馓、文楼汤包等名企老店,通过加大技改投入,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西园烤点、老侯珍禽、苏美食品、盱眙茶场、广原油脂、兴懋调味品等企业,将传统做法和现代科技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竞争力;市震丰园、洪泽蒋坝老复兴酒店通过原老字号品牌恢复经营,得到市场认可;朱桥甲鱼馆、天妃宫酒家、涟水碧绿汀等餐饮企业,通过不断创新创优菜品,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李树人中医诊所、宋氏按摩保健康复中心、江苏淮顺堂养生有限公司,通过独特的医疗手段和显著的医疗效果,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