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互联网+NFC读卡技术项目”获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8-08-03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淮安讯( 卢士勇 )日前,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2018“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由淮安市团市委推荐的江苏科盛轩逸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自主核心研发的“互联网+NFC读卡技术项目”荣获本次大赛互联网组三等奖,全市唯一。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共有2638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地市赛选拔,261个项目成功入围省赛,淮安市共有20多个项目入围省赛。

  据“互联网+NFC读卡技术项目”负责人、江苏科盛轩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虎介绍,“互联网+NFC读卡技术项目”有两大特点,一是服务优势,可以把客户从被动到指定地方办理业务到主动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从业务形态上发生了改变,为“保姆化服务”迈上了新的台阶;二是体积优势,传统产品需要携带一个衣服口袋都塞不下的读卡器,使用该项目的技术在手机上安装一个软件就可以做到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淮安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在比赛中与众多社会成熟项目展开角逐并收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清江浦区科技局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将促进全市国家大学科技区企业职业素养和创业能力的有效提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