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重点帮扶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产业富民推进会在淮召开
2018-07-31 11: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张小燕 通讯员贾军侍农

  本报讯 日前,全省重点帮扶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产业富民现场推进会在淮召开。

  在涟水县南集现代农业示范园,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园区现代农业服务区、豆腐坊、优质稻麦全产业链核心区和电商馆。会上,南集镇现代农业示范园等五个园区作典型发言,介绍园区发展及产业富民情况。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园区产业富民工作的重要性,加快园区建设发展步伐,加快推进产业富民项目。

  为提升农业园区建设水平,增强园区产业富民带动能力,自2018年至2020年,省农委在12个重点帮扶县区每年各安排园区建设专项资金1000万元,我市涟水县、淮阴区、淮安区名列其中。同时,安排12个苏中苏南省级产业园区从园区建设管理、科技人才支持、产品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一对一对口帮扶。

标签:富民;园区;园区产业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