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跨境贸易便利化
2018-07-27 09:4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严祖会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跨境贸易便利化推进会暨口岸工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跨境贸易便利化推进会精神,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促进高水平、高质量对外开放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跨境贸易便利化的工作使命感;要狠抓关键,重点突破,进一步增强跨境贸易便利化的企业获得感;要完善机制,协同推进,进一步增强跨境贸易便利化的社会认同感。

  目前,我市一类航空口岸已开通台湾、泰国、柬埔寨3条地区和国际航线,2017年完成出入境旅客吞吐量55971人次,今年1-6月完成出入境人员46314人次,同比增长112.7%。淮安新港二类水路口岸已开通至上海、太仓、扬州、南京等外贸航线,今年1-6月完成外贸货运吞吐量3000TEU。

标签:跨境贸易;便利化;跨境贸易便利化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