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扫黄打非”基层站点 高质量建设推进会在淮召开
2018-07-27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杨丹丹 通讯员 刘冰

  本报讯 昨日,全省“扫黄打非”基层站点高质量建设推进会在淮召开,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吴以桥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摩了清江浦区浦东实验小学、清浦街道、富春社区等“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情况。在全省“扫黄打非”基层站点高质量建设推进会上,淮安市清江浦区清浦街道和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南京市栖霞区“扫黄打非”办公室、镇江市润州区平路街道西津渡社区介绍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

  2016年以来,根据中央、省《关于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我市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在全市逐步建成覆盖城乡、条块结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营造了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

标签: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办公室主任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