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开展“创建进万家 文明大走访”活动
2018-07-25 09:1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周毅来到清江浦区清江街道洪门社区开展“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活动。

  周毅先后走访了大庆路沿街商户、电厂小区居民家庭,与群众开展面对面真诚交流,对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宣传,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并发放了宣传品。随后,与居民代表、商户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通过走访座谈,周毅了解到当地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着较高的知晓率,期盼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愿意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也能够中肯地提出对加强文明创建的意见建议。周毅将群众反映的小区电线私拉乱接、排水不畅、不文明养狗等问题逐条做了记录。

  周毅指出,文明创建靠大家,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的创建氛围。要加强党员干部走访力度,倾听老百姓的意见建议,切实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文明创建要天天抓长期抓,建立长效常态管理机制,切实提高创建水平和群众获得感。■记者杨丹丹 通讯员王雪聪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