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一民警连续五次受到法制日报社年度表彰
2018-07-19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淮安讯(文松)因在政法新闻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日前,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民警刘国清被“法制日报社”评为2017-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这也是继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四次被法制日报社表彰为年度优秀通讯员后,刘国清第五次蝉联该项殊荣。

  刘国清现为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政治处宣教科科长、江苏省公安作协理事兼副秘书长。他热爱写作,擅长文艺,从警以来,常年奋战于公安宣传战线,年均采写宣传报道稿件200余篇,采写的新闻作品曾荣获江苏省报纸优秀作品一等奖。尤其是近年来牵头全区公安宣传工作以来,他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围绕政法工作的发展进步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法制热点难点问题报送素材、撰写稿件,全力讲好公安好故事,发出公安好声音,传递公安正能量,先后在法制日报等主流媒体刊发了“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王营派出所等先进集体、“刑警王子”李宁等典型人物和法治小喇叭等经验交流类稿件及破获的一大批案事件新闻稿件,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极大地提升了淮阴警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正是由于刘国清在法制日报、法制网发表的政法新闻报道量高质优,自2013年牵头全区公安宣传工作以来,刘国清已连续五次被法制日报社表彰为年度优秀通讯员。今年5月,公安部宣传局特别策划,聚焦全国公安系统7位不同警种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的“警界能人”代表,以“中国警界能人的工匠精神”为题在出版的第九期《人民公安》杂志封面故事中予以特别推介,其中,刘国清作为唯一的一名宣传民警被专题报道。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