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贴片技术服务平台 完成重装升级
2018-07-18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日前了解到,淮安贴片技术服务平台是经江苏省科技厅支持建设的省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以促进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相关技术产业化为目的,为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产业提供研发创新、批量加工及人才培训等服务。

  为适应电子元器件逐步向小型化、微型化、多元化、集成化方向发展要求,平台耗资100多万元购置全自动上板机、全自动印刷机、多功能贴片机、自动光学检测仪、全自动波峰焊等新型设备,完成原有生产线的重装升级。

  新贴片生产线自动化程度、印刷质量、贴装效率、贴装精度、贴装稳定性较原有生产线均有很大提高,能更快更好的服务于相关企业及团队,进一步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成本,提高成功率,为区域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相关产业的集聚和发展发挥助推作用。记者左文东 通讯员朱小柱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