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法院:吹响执行攻坚集结号
2018-07-17 2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淮安讯(费尤祥)7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盱眙法院专门召开了“夏日决胜——吹响执行攻坚集结号”动员大会。该院全体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首先宣读了县委书记梁三元就该院执行工作的批示,梁书记在批示中指出:“县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中,创新机制转思路,有效解决了部分执行难题……为盱眙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形成了具有盱眙特色的执行模式……希望县法院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梁书记的批示,充分肯定了盱眙法院干警的工作业绩,对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给予了极大的鼓舞。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姚月梅传达了7月10日的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重点就省高院夏道虎院长的讲话内容进行了传达。紧接着,三名执行干警走上讲台,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就如何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了表态发言。

  接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从巩固成果、补齐短板、决战决胜、谋划未来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动员令,也是号召令,更是集结令。经过全院干警半年来的聚力攻坚,众志成城,执行工作取得良好成果;但是聚焦问题,对标找差,执行工作还有短板需要补齐,希望全院干警能够聚集信心,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硬仗;同时要聚智创新,谋划长远,努力使得执行工作步入良性循环。

  最后,在这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他要求全院干警不讲条件、不讲客观,坚定必胜决心,攻坚克难,时刻保持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这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攻坚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