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人寿淮安市分公司 举行2018年度理赔服务发布会
2018-07-16 11:30:00  来源:常州新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中国人寿淮安市分公司举行2018年度理赔服务发布会,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公司上半年的理赔创新举措及赔付情况。

  上半年,中国人寿淮安市分公司累计给付赔款8337.2万元,累计给付赔案29512件,其中单笔赔款一万元以上的案件合计1227件,最大单笔赔案金额高达235万元;理赔结案时效0.79天,行业领先;报案获赔率达99.8%,广受客户好评。

  理赔是保险的初心。2018年,中国人寿淮安市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业改革创新的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牢记行业使命,不断提升理赔服务的速度和温度,很好地履行了对广大客户的庄重承诺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在行业首创理赔进医院服务,将理赔服务前置,将理赔服务送到客户身边,帮助客户更快速、更便捷地完成理赔,目前已覆盖全市80%县级以上医院。仅上半年,进医院理赔服务已累计达3700余人次。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的服务。上半年,公司先后开展了扶贫保险、女性安康保险、老年人保险等政策性保险业务并努力降费提额,以实际行动为弱势群体解决后顾之忧。

  从中国人寿淮安市分公司上半年的理赔数据来看,其上半年共赔付恶性肿瘤患者621件,其中女性占比61%,赔案前三位的分别是甲状腺癌、乳腺癌、肺癌;男性占比39%,赔案前三位的分别是肺癌、胃癌、肝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钟小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召开理赔发布会并邀请媒体朋友参与,一是向社会、向客户展示中国人寿为行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方面做出的努力;二是公司将进一步为淮安最广大的市民提供专业优质的保险服务;三是借此引起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时刻警惕意外、疾病等风险,提前做好保险保障。她表示,优质的服务是公司长久发展之道,中国人寿淮安市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客户体验,打造理赔服务品牌,不负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厚望,为国寿客户更美好的未来保驾护航。记者左文东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